晴時多雲

MLB》剛接手的大都會新老闆 開除總管等多名制服組人員

2020/11/07 14:18

大都會現任總管范瓦格南遭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沖基金之王」寇恩(Steve Cohen)花24億美元收購大都會隊成為球團新老闆後,新官上任就開除現任總管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等多名制服組人員。

美聯社》報導,除了范瓦格南外,總管特別助理米納亞(Omar Minaya)、助理總管貝爾德(Allard Baird)和Adam Guttridge,球員發展部門執行長Jared Banner,都和球隊分道揚鑣。

寇恩並找回前大都會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擔任球隊總裁,重整球隊制服組。

范瓦格南曾是經紀人,2018年季後他接掌大都會總管一職,他任內透過交易網羅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自由市場上簽佛雷瑟(Todd Frazier)和勞瑞(Jed Lowrie),這三人都是范瓦格南的前客戶,但表現都不如預期。

大都會新老闆寇恩。(資料照,路透)

前大都會總管艾德森,如今擔任球隊總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