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今回主場力拚封王 萊福力跨海打氣「害獅會害怕」

2020/11/07 13:35

萊福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沒能在台南封王的中信兄弟今將回到洲際球場進行G6,力拚在主場拋下黃色彩帶,先行返國的洋投萊福力貼出全家合照,發文跨海為球隊加油打氣。

萊福力今年因傷提前結束球季,不過已提前獲得兄弟球團續約,上週六冠軍賽首戰曾與另外一位洋投雷艾斯現身球場看球,隔天(1日)先行搭機返美。

雖然離開台灣,萊福力心繫仍在爭冠的球隊,稍早在推特貼出全家穿著兄弟球衣的照片,同時以中文寫道,「兄弟加油!!我在美國為你們打氣、中信兄弟總冠軍」,更不忘引用兄弟首戰開球嘉賓韋禮安《還是會》歌詞諧音「害獅會害怕」。

兄弟今派出「三冠王」德保拉力抗統一獅猛威爾,兄弟易主後在台灣大賽兩度打到第6戰最終都輸球,隊史上次在G6當天奪冠已經要追溯至1993年,今晚能否拿下中信接手後首冠,引發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