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第6戰若遇下雨 延到明天進行

2020/11/07 14:06

第6戰若遇下雨將延到明天再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20年台灣大賽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第6戰,雖然台中地區降雨機率只有20%,聯盟仍做好必要準備,萬一因為下雨打不成或無法完成比賽,將延到明天於原場地繼續進行,如有必要才進行的第7戰跟著順延到後天(週一)。

按照中職現行規定,若因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延賽或保留比賽,或在成為正式比賽前被迫終止時,除非有另訂的日程,應在預定球場繼續比賽,之後的比賽順延舉行。

台灣大賽最經典的因雨延賽發生在2010年,表定10月20日在新莊的第4戰拖了3天到10月23日才打成,兄弟象第1戰先發麥格倫意外獲得6天充分休息,完投9局比第1戰投7.2局還猛,連同第2、3戰卡斯帝完投、羅曼完封,象隊只用3名洋投就以直落四淘汰興農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