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頭號反川大將慶功!熱衷政治的詹皇開示了

2020/11/07 15:50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志在連任的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恐怕大勢已去,這也樂得NBA頭號「反川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爽翻天,近來接連在個人推特發文慶功,另類政治狂熱現象也引發網友熱議。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現已擁有極大勝選優勢,而在全美體壇擁有絕對話語權的詹皇,忍不住向賓州、喬治亞州這兩個「紅翻藍」的搖擺州選民致意,「這就是現實狀況!選票就是如此真實,我愛死這結果,我要向賓州與喬治亞州致敬。」他甚至轉發好萊塢電影「絕地戰警2」兩位黑人男主角修理白人3K黨的精彩片段,隔空向死敵川普嗆聲的意味十足。

「是的!這就是真正的美國,我們為了行動做好準備,人民總算用選票把那傢伙趕下台。」熱衷美籍非裔種族平權議題的詹皇,還強調這只是開始,而非結束,「大家加油!黑人選民完成應有使命,我為你們深感驕傲,但我們還不能停止,必須繼續團結完成任務,我保證跟大家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