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南英同梯「麻吉」林安可、江亮緯 攜手守護外野天空

2020/11/07 16:53

江亮緯與林安可是南英商工同學,青棒時期兩人並肩作戰,如今在台灣大賽同時守外野。(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台灣大賽第6戰統一獅先發陣容最大「亮」點,就是23歲年輕小將江亮緯擔任開路先鋒、守中外野,值得一提的是,江亮緯與林安可是南英商工同學,林安可今天打第3棒、守右外野,青棒時期兩人並肩作戰,如今在台灣大賽同時亮相拚冠。

林安可與江亮緯交情非常好,江亮緯南英畢業即在2015年投入季中選秀,獅隊第9輪指名選入、簽約金100萬元,林安可選擇先升上文化大學,畢業後再選秀,去年選秀獅隊第一輪指名選入、簽約金530萬元。

江亮緯說,以前在南英他多半守左外野,打第2、3棒,林安可沒投球的時候,主要守中、右外野,打第3、4棒,在背後掩護他。

江亮緯進職棒多年,名氣不如林安可響亮,生涯累計出賽77場,158打數擊出38支安打,打擊率2成41,這是他生涯第一次打台灣大賽,也是第一次在台灣大賽先發。

江亮緯說,平常心應戰,例行賽該怎麼做,現在就怎麼做,不會特別做不一樣的事情,首次打台灣大賽很開心,畢竟沒體驗過,但不會因此就感到很緊張。

今天中信兄弟推出德保拉先發,江亮緯說,生涯沒對過德保拉,昨天有看情蒐影片,教練也有交代一些小細節,這樣的大賽張力大,就去享受比賽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