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雙洋將打瘋了 本土出擊的攻城獅被打趴

2020/11/07 17:21

寶島夢想家杰倫(右)豪取38分、14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EAGUE+寶島夢想家在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靠著雙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和杰倫(Jerran Young)合力攻下62分,首節幾乎就已定調勝負,最終以122:104 痛宰新竹攻城獅。

P+聯盟的新竹攻城獅在上月自辦熱身賽,4隊首度會師,門票及收視開出紅盤,讓國內籃壇重燃生機,本週他們轉戰和平籃球館的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今、明兩天各進行兩場比賽。

寶島夢想家的兩名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和杰倫(Jerran Young)上一階段熱身賽未上陣,今兩人登場就展現其強大宰制力,特別是塔克單節猛砍6記三分彈,獨攬21分的瘋狂表現,也成功帶動現場觀眾的如雷歡呼聲。

塔克攻下24分。(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兩名具NBA資歷的洋將塔比特(Hasheem Thabeet)與前鋒萊特(Julian Wright)都未上陣,陣容實力差距一覽無遺,他們首節開賽被壓著打,比賽前段一度只靠吳岱豪拿下的2分撐場,最大分差超過20分,比賽在開賽階段就頓失精采性。

夢想家3節打完就豪取100分,只不過,比賽出現一插曲,球館一度跳電使賽事中斷,攻城獅在末節努力填補落後30分的大洞,但追分攻勢有限,兩隊以18分之差分出勝負。

杰倫拿38分、14籃板,塔克在首節後火力下修,攻下24分、5助攻,陳振傑轟14分,林俊吉貢獻10分。攻城獅以成力煥的17分最佳,潘冠翰斬獲16分,高國豪12分、7籃板。

林俊吉。(記者陳志曲攝)

田浩。(記者陳志曲攝)

高國豪。(記者陳志曲攝)

吳岱豪。(記者陳志曲攝)

成力煥。(記者陳志曲攝)

潘冠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