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少主當暖男 贈餐致敬選務人員

2020/11/07 19:06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選開票仍持續,至今部分州仍尚未有結果出爐,而老鷹主場做為該州的投票所之一,少主T.楊恩(Trae Young)就自掏腰包,為那些在投票所工作的人員送上免費的餐點,並在推特上表示敬意。

T.楊恩今在推特上道:「感謝在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辛苦工作的選務人員,你們的辛勞是美國民主的寶貴力量。」而照片中除了給選務人員的餐點外,還附上了一張「謝謝你們」卡片。而在T.楊恩上傳文章後也引來網友們的稱讚,表示T.楊恩此舉令人敬佩。

實際上這並不是T.楊恩第一次有如此暖舉,先前T.楊恩為家鄉蓋體育場捐贈400萬美元,另外還曾與非營利組織合作,合捐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幫570位亞特蘭大當地貧窮居民償還醫療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