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保羅也沒差! 美媒曝尼克仍想「甜瓜」鳳還巢

2020/11/07 21:13

「甜瓜」安東尼可能會回到尼克,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一位大咖球星都沒有的紐約尼克隊,戰績一蹶不振,不過外界看好他們在新任球隊總裁羅斯(Leon Rose)和新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帶領下能浴火重生,上季在拓荒者打出好成績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更有望鳳還巢。

《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透露,安東尼很有可能會重返老東家。曾陷入長達一年的「失業人生」的安東尼,直到去年11月才以一紙非保障底薪合約加盟拓荒者,36歲的「甜瓜」身手仍就了得,中距離跳投、三分接球投射及低位單打仍具相當威脅性,僅次於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麥考倫,成為球隊第三得分點,也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

Berman表示,今年打算投入自由市場的安東尼並沒有將尼克排除出在外,甚至是非常「渴望(eager)」能夠再次回到老東家,而先前Berman曾指出,若尼克休賽季能交易來雷霆後衛保羅(Chris Paul),安東尼就有望重返老東家,不過就算保羅最後沒有加入尼克,紐約大軍還是很願意簽回安東尼。

安東尼在2010-11年球季轉隊回到家鄉紐約,受到尼克球迷們熱烈歡迎,而「甜瓜」的確也沒讓大家失望,繳出了生涯的顛峰,在尼克的7年曾帶領軍衝上東部第二名、殺入東部季後賽第二輪、拿下聯盟得分王,2014年30歲的他更在主場對上夏洛特山貓(黃蜂前身)一役,繳出62分打破布萊恩(Kobe Bryant)在麥迪遜廣場的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在紐約寫下眾多個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