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岳政華、周思齊刺激球隊 黃泰龍:中生代要思考

2020/11/07 18:03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打進台灣大賽,老將周思齊功勞不小,在這次系列賽,也看到20歲小將岳政華的亮眼表現。中信兄弟內野守備教練黃泰龍說,年輕人和老將,算是刺激了球隊裡的中生代,「尤其是思齊,其實中生代要好好思考,為什麼他可以這樣練?能這樣打?」

黃泰龍球員時代和周思齊是同梯,兩人也當了多年室友。黃泰龍說:「思齊就是很自律的那種選手,也可以說是『時間管理大師』,他每天就是早起訓練、比賽,閒暇還看書、做公益,他的想法就是求進步。」黃泰龍說,他常和中生代或年輕選手說,若是練得沒有周思齊多,那就不必抱怨。

至於新生代的岳政華,黃泰龍則認為以其年紀,在高強度的台灣大賽能有如此表現已經不錯。黃泰龍還爆料,從餵球投手的角度來看,岳政華堪稱大賽型選手。黃泰龍說:「我有時候都覺得奇怪,就餵這麼好了他還打不好?但偏偏比賽時他又打得很好,就是有這樣的選手。」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