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場場先發蹲捕 林祐樂:高志綱蹲過17局

2020/11/07 18:22

林祐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林祐樂在今年台灣大賽連續6場先發蹲捕,前5戰有2場蹲滿全場,他笑說,首席教練高志綱曾經蹲過17局,自己還是年輕人不能喊累。

林祐樂今年每場都先發蹲捕,前4戰累計8打數0安打,第5戰2局下安打終於開張,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獅隊2:0先馳得點,單場4打數2安打。

林祐樂指出,捕手最重要的工作是守備,前幾場打擊雖沒發揮,卻不會因此而有壓力,明白自己的角色,幫助球隊降低失分,才是他最重要的任務。

林祐樂前年首次打台灣大賽,連續5場先發蹲捕,讓他今年更能平靜面對,也不會覺得累,「志綱前輩2009年蹲滿17局都不喊累,我們年輕人更不能喊累。」

高志綱2009年蹲滿17局都不喊累。(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