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女壘版「台灣大賽」今開打!嘉南鷹「小可愛」超水準演出

2020/11/07 20:38

嘉南鷹一日兩勝。(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台灣大賽打得如火如荼,2020年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賽也在今天開打,福添福嘉南鷹隊連兩戰擊敗新世紀黃蜂隊,嘉南鷹教頭曾信彰特別點名年輕投手「小可愛」柯夏愛,指她今天表現超水準。

7戰4勝制的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今天在青年公園開打,由體育署署長張少熙擔任開球嘉賓、投出年度總冠軍戰的第1球。

體育署長張少熙開球。(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結果今天一日兩戰,都由嘉南鷹取勝,首戰9:6贏球,第2場再以5:4獲勝。曾信彰很滿意子弟兵的表現,都能徹底執行戰術,並感謝幸運女神幫忙,才能在勁敵手中拿下兩勝。

被曾信彰點名稱讚的「小可愛」柯夏愛,她在第2戰中繼1.2局失1分,表現超水準。曾總希望她在接下來比賽能夠繼續發威。

邁入第5年的女壘企業聯賽,今年由年度戰績第1名的新世紀黃蜂隊,對決下半季冠軍福添福嘉南鷹隊,黃蜂隊要尋求衛冕。

嘉南鷹「小可愛」柯夏愛。(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