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求婚成功 抱得美人歸卻遭網友狠酸

2020/11/08 06:47

喬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被外界視為奪冠熱門球隊的洛杉磯快艇隊,卻在季後賽西部準決賽不敵丹佛金塊,無緣西部決賽,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球星P.喬治(Paul George)也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他球場失意情場卻得意,近日向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Daniela Rajic求婚成功。

2014年喬治因防守不慎受傷,造成右小腿嚴重骨折,也讓他缺席大半個球季,但Daniela卻陪他渡過這段最艱困的日子,兩人雖然已經生兩個孩子,但卻一直都以男女朋友互稱,本季復賽期間,Daniela也特地帶孩子去迪士尼園區探望喬治。

喬治昨在社群媒體上傳了一個上面印著「她說好!(She said yes)」的小杯子,並在下面標註女友,還放在紅心和鑽戒的貼圖,而喬治女友則上傳男友單膝下跪求婚的照片,地板上鋪滿了玫瑰花,背景則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場面相當浪漫,不少球員、球迷都在下方留言獻上祝福。

喬治在IG宣布求婚成功。(圖片截取自IG)

喬治女友則上傳男友單膝下跪求婚的照片。(圖片截取自IG)

不過由於喬治在復賽後的表現實在太糟糕,他PO出這些求婚成功的照片後,還是引來許多不滿的網友,質疑他在復賽時心思都放在結婚上,難怪比賽打得那麼糟糕,更還有球迷留言「結婚戒指就是喬治能擁有唯一的戒指了吧!」諷刺他永遠拿不到NBA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