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後援1局無失分 歐力士1分差惜敗羅德

2020/11/07 21:16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猛牛今在主場迎戰千葉羅德,台灣投手張奕比賽後半再度後援登板,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49公里,防禦率降至4.31,不過歐力士後繼無力,終場以3:4不敵羅德。

張奕本季前9場都是以先發投手之姿出賽,代理監督中嶋聰讓他嘗試擔任牛棚投手,10月31日後張奕都以後援身分登板,今天他在7局下球隊2:4落後時登板,一上來雖然就四壞保送井上晴哉,藤岡裕大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不過張奕迅速回穩,先讓田村龍弘敲出平飛球遭接殺出局,最後再霸氣用142公里速球K掉安田尚憲,結束投球工作

張奕此役後援1局用17球,沒被敲出任何安打,有1次三振另有1保送,最快球速達149公里,防禦率從4.40略降至4.31。

歐力士此役在首局就先馳得點,不過接下來卻遭先發二木康太和羅德牛棚壓制,直到7和9局才靠安打串聯攻勢拿下二分;而羅德則是靠著藤原恭大開轟以及第5局井上晴哉的適時安建立優勢,最終以4:3險勝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