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野獸」林志傑復出、雙洋將首亮相逞威 富邦勇士主場輕鬆贏

2020/11/07 20:40

臺北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今在主場球迷面前威風八面,新加盟的洋將塞瑟夫和辛特力首度合體攻下36分,簡偉儒進帳本土最高17分,助隊以109:71在自辦熱身賽痛宰桃園領航猿,回報進場的6459名球迷。

上月新竹攻城獅自辦熱身賽未登場的林志傑、曾文鼎,今在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亮相,塞瑟夫和辛特力也是首度披掛上陣,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領航猿打得游刃有餘,首節就取得15分領先、半場擴大至28分。

塞瑟夫。(記者陳志曲攝)

林志傑今傷後復出打23分鐘,僅出手6次進2球拿8分,勇士總教練許晉哲透露,復出狀態仍待調整,但太客氣才是最大問題,他在場邊還不斷告訴林志傑,希望他能多出手,「畢竟球迷就希望他多攻阿!」

值得一提的是,領航猿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雖換上球衣,今天並未上陣,現場球迷也聲聲呼喚:「We want Q」,執行教練楊宜峰也向球迷道歉,他強調現階段會以保護球員為首要,開季才會登場。

領航猿以施晉堯的20分表現最佳,陳靖寰19分居次,慘的是,這場他們不但輸得灰頭土臉,還傷了老將陳世杰,首節就扭傷右腳退場,傷勢狀況仍待評估。

辛特力(右)。(記者陳志曲攝)

簡偉儒。(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戴維斯(中)未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施晉堯(中)快攻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陳靖寰(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北富邦勇士辛特力運球突破遭桃園領航猿陳世杰封阻,隨後陳世杰(見圖)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北富邦勇士辛特力運球突破遭桃園領航猿陳世杰封阻,隨後陳世杰(見圖)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