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You're fired!詹皇狂酸死敵川普連任失敗

2020/11/08 06:5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狀況不斷的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確定擊敗現任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成為美國第46屆總統,NBA頭號「反川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當下簡直樂翻了,第一時間瘋狂PO文慶賀,還特地用昔日川普經典「You're fired(你被開除了)!」照來狠酸死敵。 

在全美體壇擁有高度話語權的詹皇,自川普上任後就已彼此摃上,近來兩人隔空交鋒更是火藥味四溢,尤其隨著選戰白熱化,這位甫奪總冠軍的湖人一哥,更全心關注開票狀況,繼日前向賓州、喬治亞州這兩個「紅翻藍」的搖擺州選民致意後,詹皇在得知拜登勝選消息後,隨即於個人推特連貼兩篇文慶賀,尤其川普多年前熱門實境秀節目《誰是接班人》知名口號「You're fired!」這張照,看來準備多時終於派上用場,很快吸引眾粉絲按讚分享。

此外,詹皇還在推特與IG同步上傳,當年他在騎士隊時,凌空直接把勇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釘板的著名畫面,只是他的頭P成了拜登,而挨火鍋的對手則變成川普頭像,同樣引發各界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