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極速超跑上演震撼教育 逆轉勝U19女將組軍的愛山林

2020/11/08 06:57

極速超跑拿下本季首勝歡呼。(排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第2週移師雲林科大體育館,女子組愛山林昨以小搏大,不過極速超跑技高一籌,後來居上給新生代後輩震撼教育。

我國U19代表隊女將組成的愛山林,臨場拚出初生之犢的氣勢,開賽積極搶攻先馳得局,不過極速超跑選手們經驗豐富,及時調整回穩滅火,一口氣倒趕3局,終挾21:25、25:22、25:21、25:13逆轉勝。雖然先盛後衰輸球,愛山林執行教練康金塗認為,小將們學習寶貴經驗,並希望透過失敗過程,懂得如何把場上主導權搶回,「學會這點,未來面對國際賽時,比起同齡選手會更成熟。」

另場,台北鯨華展現攻守優勢,在隊長蕭湘凌、「小黑」吳芳妤帶領下,25:19、25:21、25:23直落3擊退中國人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