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場內打爆對手、場外打爆前女友 德名將低調避談家暴事蹟

2020/11/08 09:17

茲維瑞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名將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今天在巴黎大師賽四強擊敗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創下個人12連勝佳績,不過連日來被前女友抖出家暴事蹟更使他成為球迷以及媒體焦點。

日前茲維瑞夫前女友、以前也是網球選手的莎瑞波娃(Olga Sharypova)接受採訪透露,去年美網期間她的生命受到威脅,慘被茲維瑞夫扔到床上,用手拿枕頭壓脖、還拿她的頭去撞牆。

莎瑞波娃更指茲維瑞夫帶給她的不只是身體折磨,還有很大的心理壓力,「他想讓我覺得,只要他人不在我身邊,我就不該感到快樂。」茲維瑞夫還曾經對她說,「妳什麼都不是,而我有錢、還很成功。」

另一名前女友、德國名模帕蒂亞(Brenda Patea)則是承認自己懷孕將當媽媽,要生下茲維瑞夫的小孩。年僅23歲的茲維瑞夫在IG上否認莎瑞波娃的指控,但承認將為帕蒂亞的孩子將來扮演父親的角色。

茲維瑞夫日前在巴黎大師賽事期間再度被問到家暴事件,他轉趨低調回應:「我已透過社群網站發表聲明,現在我無話可說,與她的關係已經結束很久了,我是來此參加網球比賽。」

場外的家暴新聞影響球迷觀感,許多球迷紛紛到賽事官方社群網站留言支持他的前女友,標記「#IstandwithOlya」,更提出希望ATP將茲維瑞夫停賽調查。

茲維瑞夫在巴黎大師賽決賽的對手將是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茲維瑞夫此前對戰握有5勝1敗的領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