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砲轟台灣救援王的超狂揮棒重出江湖?日媒驚:只花3秒鐘(影音)

2020/11/08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20歲小將藤原恭大昨天在對歐力士的比賽敲出逆轉3分砲,拯救羅德賽後再度單獨站上洋聯第2,他的揮棒也引起日本球迷熱烈關注。

藤原恭大今年高中畢業第2年,年初在對陣樂天桃猿的交流賽,就曾對台灣2屆救援王陳禹勳敲出石破天驚的全壘打,超狂揮棒當時也引起達比修有的注意。

昨晚超狂揮棒再度重出江湖,前2打席都吞下三振的藤原恭大,在第4局面對歐力士投手榊原翼的135公里指叉球,敲出逆轉三分彈,日媒「FULL-COUNT」報導這球只花3秒鐘就飛到觀眾席,引起球迷驚呼「傳說的一頁」。

靠著藤原恭大這發全壘打,羅德昨晚以4:3贏球,西武則是與樂天打成和局,賽後羅德領先西武勝差來到0.5場,今午兩隊將要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