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位作弊教頭先後就職 紐媒喊話大都會:該找回貝爾川了吧?

2020/11/08 11:01

貝爾川去年一場球都未執教就下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辛奇(AJ Hinch)與柯拉(Alex Cora)先後重回球界、找到工作後,紐約媒體近日也向大都會喊話,直言是時候找回去年一場球都未執教就下台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

太空人隊上個休賽季爆發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的醜聞,聯盟調查後將當時的總管魯諾(Jeff Luhnow)、教頭辛區以及2017年的板凳教練柯拉處以禁賽一季,而原本要接任大都會新教頭的貝爾川,因為是調查報告中唯一出現的球員名字,在1場比賽都未執教情況也下台一鞠躬。

2020年球季落幕不久,辛奇與柯拉就出乎眾人意料火速找到工作,前者轉戰老虎,後者則重回老東家紅襪懷抱,也讓貝爾川是否能「洗白」回到大都會引發關注。

紐約媒體近日開始對大都會喊話,《Newsday》就以「貝爾川也值得第二次機會」為題撰文表示,大都會不需要讓他回來頂替目前教頭羅哈斯(Luis Rojas)的位置,但至少可以提供教練團中的職缺,指出在大都會新老闆入主、改朝換代之際,迎回貝爾川不算是個太壞的選項,「在公關操作上或許會是危機,但每個人都愛東山再起的故事。儘管貝爾川(實質上)未被禁賽,但也離開一年了,這筆債算還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