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敲安、大秀滑接美技 巨人遭養樂多逆轉吞敗

2020/11/08 16:30

第九局

9下,石山泰稚上場關門,岡本和真敲安上壘,丸佳浩被三振,代打的重信慎之介敲安上壘,田中俊太被三振,大城卓三滾地出局,養樂多以5:3逆轉巨人奪勝。

第八局

8下,田中豊樹接替上場,但他先是對中村悠平投出保送,再對代打的坂口智隆投出觸身球讓他受傷退場,隨後再被塩見泰隆敲安形成滿壘,下棒的山崎晃大朗鎖定第一顆球就轟出右外野的滿貫彈,養樂多以5:3反超巨人,田中豊樹也被替換下場。接替的大江竜聖雖再次讓養樂多形成滿壘有人的局面,但靠著雙殺打未讓比分繼續被擴大。

第五局

5下,養樂多換投,換上星知弥。中島宏之二壘安打上壘,陽岱鋼遭127公里滑球三振,該局巨人留下殘壘,沒能得分。陽岱鋼隨後便正式退場休息。

第四局

4上,塩見泰隆左外野方向陽春砲,養樂多1:3巨人。

第三局

3下,松原聖弥選到保送,坂本勇人敲出中間方向深遠兩分砲,巨人3:0領先。兩出局後,中島宏之敲安上壘,陽岱鋼再補上一支右邊方向穿越安打,巨人攻占一二壘。岸田行倫遭三振。

第二局

2下,陽岱鋼滿球數站著不動被三振。

2上,一出局後,艾斯科巴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陽岱鋼美技接殺。

第一局

1下,兩出局後坂本勇人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正式達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日職史上第53人、史上第二年輕)。下一棒岡本和真敲安、帶有1分打點,巨人先馳得點1:0領先。

兩隊先發名單:

養樂多先發打線

1 (中) 塩見泰隆 
2 (左) 山崎晃大朗
3 (一) 西田明央 
4 (三) 村上宗隆 
5 (游) 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 
6 (二) 廣岡大志
7 (右) 上田剛史 
8 (捕) 中村悠平
9 (投) 蘇亞雷斯(Albert Suárez)

巨人先發打線

1 (二)吉川尚輝 
2 (右)松原聖弥 
3 (游)坂本勇人
4 (三)岡本和真
5 (中)丸佳浩
6 (一)中島宏之 
7 (左)陽岱鋼
8 (捕)岸田 行倫
9 (投)横川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