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土投單局6保送太恐怖 讓陳鏞基寫史無前例1紀錄

2020/11/08 14:04

陳鏞基。(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G6,統一獅37歲的「台灣轟炸基」陳鏞基昨發揮老將價值,面對兄弟三冠王德保拉敲出兩分砲穩定軍心,更難得的是他還在第8局單局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創下聯盟首見紀錄。

陳鏞基在5局上敲出2分砲拉開領先,8局上擔任首名打者面對吳俊偉就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開啟球隊攻勢,接著擔任單局第10人次打者面對吳哲源,又選到四壞保送,獅隊該局攻下8分破總冠軍戰G6單局最高得分紀錄。

通常要製造大局一局打2次沒被解決就已不容易,但陳鏞基昨在8局上不僅打了兩次,還兩次都是靠四壞保送上壘,顯見他的耐心與經驗發揮。

兄弟土投群昨單局狂投6次保送,一局狂換5人破隊史紀錄,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表示,控球出問題,必須再向牛棚教練林恩宇進行了解。

兄弟保送連發,球迷失落神情。(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土投保送連發。(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