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6記者會倉促受訪引熱議 丘總道歉了

2020/11/08 14:45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中信兄弟大比分落敗,教頭丘昌榮在賽後記者會上只回答主持人第1個問題,簡單答謝後就起身離席,引起球迷討論。丘昌榮是因轉播技術人員誤算時間、加上球隊仍得開會,只能倉促答題後趕回休息室。不過,對於昨天自己的反應,丘昌榮今天賽前仍道歉。

丘總說,昨天記者會上的事,他自己也要檢討:「當下有些情緒,也想說些話激勵選手,記者會開始前也等了一些時間,不過自己要檢討。我這樣行為不代表球團,要和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

台灣大賽賽後記者會,通常先讓敗隊總教練到場受訪,再視時間狀況由工作人員引導勝隊總教練與單場MVP進行第2段受訪。昨記者會前,由於轉播人員誤算時間,提前要丘昌榮先到記者會場,當時丘昌榮正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也因此被打斷,隨後又因測試等待一段時間,記者會才開始。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