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松山內戰!高國豪、孫思堯、林正再聚首 卻變成敵人

2020/11/08 14:44

昔日松山高中冠軍班底高國豪(中)、孫思堯(右)、林正再度同場較勁。(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屬P. League+熱身賽第二站,今天首戰由新竹攻城獅對上桃園領航猿,剛好也是3名昔日松山高中冠軍班底高國豪、孫思堯、林正再度同場較勁,只是這次高國豪將獨自單挑兩位隊友,結果他最想較勁的竟然是「新台灣人」Q.戴維斯。

高國豪過去和學長孫思堯打下1座冠軍,他也和學弟林正曾攜手再奪1冠,如今3人同時挑戰職籃,想不到這次當不成隊友,只能各為其主,高國豪將代表攻城師;孫思堯、林正則是領航猿的球員。

高國豪畢竟對於孫思堯、林正已經十分熟悉,所以他竟然比較想和Q.戴維斯交手,他說:「我很想對到Q,但不知道他會不會打,雖然不會同個位置對決,但錯位也會遇到,他是台灣難得的好洋將,要把握每一次的對戰機會。」

不過,高國豪預料要等到12月26日才有機會在例行賽和Q.戴維斯較勁,因領航猿教練楊宜峰已預告,為了保護Q.戴維斯,並確保健康狀態,他將缺席所有熱身賽,待球季開打才會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