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最終戰前變陣 詹子賢、張志豪都未先發

2020/11/08 14:52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從兩場領先被逼到必須和統一獅打關鍵第7戰,雙方推出米蘭達、泰迪兩位洋投先發,兄弟打序也變陣,總教練丘昌榮透露,兩位主戰外野手詹子賢、張志豪,今天都未先發。

詹子賢例行賽是球隊主力中心打者,但球季末狀況就起伏,這次台灣大賽前6戰累積打擊率僅1成50,第7戰教練就並未安排他先發。張志豪則是季末受傷,昨天才重返先發打序,但單場被三振2次。兄弟今天未安排兩人先發,讓陳子豪和潘志芳兩人入替,陳子豪扛3棒、潘志芳打9棒。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在台南作客期間,張志豪練打一切狀況正常,但昨因擦棒球揮擊時又有不舒服的狀況。丘總說:「選手都盡力了,昨也是信任他才安排他先發。」至於詹子賢,丘總也說,外界一定會討論球員成績,但作為教練,很肯定他一季的貢獻,只是短期盃賽狀況較不同。

丘總也透露,今天先發的米蘭達之外,之前先發過的羅傑斯、黃恩賜兩位投手,也將待命後援。

中信兄弟今日先發打線:

1 王威晨 三壘手

2 許基宏 一壘手

3 陳子豪 左外野手

4 周思齊 指定打擊

5 江坤宇 游擊手

6 岳東華 二壘手

7 岳政華 中外野手

8 陳家駒 捕手

9 潘志芳 右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