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確定有季後賽打了!相隔9年再度決戰軟銀

2020/11/08 15:47

陳偉殷。(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季後賽關鍵席次決定戰,羅德隊今在主場迎戰西武,把握對手單場3次守備失誤,終場8:2贏球,確定保住洋聯第2的席次,也正式宣告陳偉殷有季後賽可以打。

西武今天派吳念庭扛先發第9棒一壘手,他在第2局把握機會敲安打回球隊第2分,率西武2:0領先。

羅德在3局下吹起反攻號角,西武洋砲史邦珍柏格關鍵漏球失誤,奉送羅德跑者回本壘得分,接著菅野剛士在2出局敲出安打追平比分。4局下,羅德藤岡裕大敲出陽春砲,助隊取得1分超前。

西武在6局上有大好反攻機會,1人出局攻佔滿壘,但愛斗遭到三振,2出局輪到吳念庭同樣遭到三振,無緣當英雄。西武沒能追平,6局下投手平井克典發生關鍵暴傳,又奉送羅德3分大局,比賽就此定調。

吳念庭此役4打數1安打,連2戰敲安都帶有打點,本季打擊率為.195。

陳偉殷所屬的羅德確定相隔4年晉級高潮系列賽,將在11月14日起與軟銀展開4戰3勝季後賽(軟銀已保送1勝)。

季末對上軟銀2場好投都承擔敗投的陳偉殷,有機會再跟千賀滉大同場對決復仇。這也是陳偉殷自2011年的日本一對上軟銀之後再度打日職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