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無愧4屆金手套!陽岱鋼今敲安又美技連發(影音)

2020/11/08 15: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主場迎戰養樂多,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1安打,守備上也有精彩演出。

陽岱鋼今在2局的首打席遭養樂多先發洋投蘇亞雷斯(Albert Suárez)三振,下個半局再次對陣,他相中第一顆球積極出棒,就敲出反方向的滾地安打,不過沒能回來為球隊再添分數。

5局面對養樂多第一任牛棚投手知弥,陽岱鋼被127公里的滑球引誘,揮空吞K,總計今3打數1安打、吞2K,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41略升至2成46。

除打擊上有貢獻,陽岱鋼今守備上也有精彩演出,2局上,養樂多洋砲艾斯科巴敲出左外野方向強勁飛球,陽岱鋼迎向前以滑接方式完成接殺,巨人年輕先發横川凱脫帽向前輩致意,轉播單位此時也秀出陽岱鋼過去曾4度拿下洋聯金手套的光榮紀錄。

5上兩出局後,養樂多中村悠平在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陽岱鋼大秀長傳美技,將二壘上的上田剛史阻殺在本壘,再為球隊守下一分。6局巨人讓惠勒(Zelous Wheeler)接替左外野守備,陽岱鋼正式退場休息。

巨人今首局靠著坂本勇人與岡本和真的連續安打先馳得點,3局坂本再敲兩分砲拉開差距,養樂多則在4局靠開路先鋒塩見泰隆的陽春砲破蛋,兩隊打完7局,巨人以3:1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