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讓詹皇專美於前 Kobe遺孀也嘲諷川普掰囉

2020/11/08 15:41

Kobe遺孀凡妮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底定,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擊敗現任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成為第46屆總統,不讓NBA頭號「反川大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專美於前, Kobe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 )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嘲諷川普掰囉。

今年元月底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 Kobe Bryant )與女兒等人因直升機事故身亡而震撼全球,獨力撐起家庭的愛妻凡妮莎,一舉一動也備受各界矚目,向來低調不公開表達政治立場的她,先前僅呼籲各界要積極投票、了解投票意義,如今卻難得連發限動,除了恭賀拜登、賀錦麗(Kamala Harris)當選美國新任總統、副總統,還不忘偷酸一下連任失利的川普:「Bye Bye !」

凡妮莎秀出拜登、賀錦麗合照,以「YES」表達興奮心情,並強調:「副總統女士!」為美國史上首位女性副總統深感驕傲。拜登曾當過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副總統,而布萊恩夫妻過去與同為非裔的歐巴馬交情頗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