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強力左打蘇智傑連3場未先發 餅總解釋原因

2020/11/08 16:18

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第7戰,今天統一獅延續昨天「勝利打線」,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說,就照這樣順順地打。

蘇智傑連3場未先發,餅總指出,前3、4戰還有空間可以調整,用球季狀況好的選手下場,但第4戰打完以後,深入了解選手的抗壓性與呈現出來的結果,還有打擊下來不好的眼神、動態,做出這樣的安排,相信選手也能了解。

蘇智傑昨第8局代打,掃出飛行距離達463英呎超遠飛球,可惜形成界外球,最後獲得四壞保送賺進1分打點,餅總說,昨天在雙方比分差距較大的情況下代打去找打擊感覺,如果在比分很近上去代打,壓力更大。

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餅總說,帶進台灣大賽28人名單,除了捕手陳重羽之外,所有野手都曾先發,「對重羽比較不好意思。」

餅總指出,上半季陳重羽擔任主戰捕手,球隊比較不順,勝場數較少,下半季換成林祐樂主蹲,球隊趨於穩定且贏球場數較多,所以林祐樂算是相當重要的球員。

★台灣大賽第7戰統一獅先發陣容

棒次 球員 守位

1 江亮緯 中外野手

2 陳傑憲 左外野手

3 林安可 右外野手

4 陳鏞基 三壘手

5 潘武雄 指定打擊

6 潘傑楷 一壘手

7 林靖凱 二壘手

8 林祖傑 游擊手

9 林祐樂 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