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統一獅傳來壞消息 高國慶受傷還能下場嗎?

2020/11/08 16:51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今天進行第7戰,決定今年王者之戰,不過統一獅傳來不好的消息,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透露,「高國慶(昨天)受傷,不過今天比賽他真的想要上場,身體狀況也可以,想幫我戰到最後,或許有機會下場比賽。」

今年獅隊曾啟用郭阜林、陳鏞基、鄧志偉、潘傑楷、吳桀睿、高國慶守一壘,餅總坦言,當初就是要準備那麼多人來淘汰高國慶,但前後用了6名一壘手,一直找不到打擊好的一壘手,高國慶打得很好,無可取代,隨時把自己準備好,「這話我曾公開講,國慶也知道。」

餅總認為,高國慶是今年球季陣中關鍵人物,不要用年齡、時間看一位選手,而要用實力評估他們,就像潘武雄,今年代打為球隊打下好幾場勝利,年輕選手要努力想辦法讓潘武雄、高國慶連代打、先發的機會沒有才行,否則老將對球隊而言還是有相當的價值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