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獅隊唯一不曾先發 陳重羽:是自己沒把握機會

2020/11/08 17:02

陳重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今年台灣大賽28人名單有16位野手,除捕手陳重羽都曾先發,總教練林岳平對此感到抱歉,但陳重羽認為,今年教練團給過很多機會,但他沒有把握好。

陳重羽指出,從第1戰起看到大家陸續排上先發,確實想過「為何就我沒有機會站上去?」,認真檢討原因,是他沒有把握機會,現階段沒有能力站上先發,「應該是我對教練說抱歉才對!」

陳重羽表示,今年教練給他很多機會,即便狀況不好也沒把他降二軍,沒能讓教練放心是他的問題,「教練在調度上,一定排會贏球的上,我現在沒有達到那個標準。」

陳重羽認為,許多過去不曾碰到的狀況,都在今年陸續發生,讓他更認識自己努力還不夠,「換個角度看,今年還是很有收穫,很清楚要朝哪邊繼續努力,我還算年輕,還是要往前走。」

陳重羽表示,能被帶入台灣大賽,隨隊一路打到第7戰,已經非常開心,沒有先發還是做好準備,替補上場一樣盡力做出貢獻,「只要能夠拿下總冠軍,比有沒有先發重要太多。」

陳重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