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左撇子部隊發威!成力煥、蕭順議、高國豪率攻城獅逆轉勝

2020/11/08 17:36

成力煥攻下全隊最高23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屬P. League+熱身賽第二站,今天首戰由新竹攻城獅對上桃園領航猿,攻城獅即使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但靠著末節摧估拉朽攻勢,最終以92:87逆轉勝,其中兩名左手球員成力煥、蕭順議合力貢獻43分,而有犯規麻煩的高國豪在關鍵時刻也用助攻幫助球隊。

攻城獅在末節彷彿把台北和平籃球館變成自家主場,不少球迷都為他們加油,團隊單節以29:15猛攻翻轉戰局。

值得一提的是,攻城獅陣中有不少左撇子,包括副隊長成力煥、蕭順議、高國豪、李家瑞,其中成力煥攻下全隊最高23分、蕭順議斬獲20分、隊長吳岱豪挹注15分,至於高國豪雖然只有2分進帳,但送出全隊最多6助攻。

領航猿目前在熱身賽期間,暫時把旗下所有球員進行整合,因此在戰力並未太差,此仗表現最佳是施晉堯,他攻下全隊最高21分,前鋒林耀宗進帳19分,但最關鍵是老將陳靖寰在3分14秒為阻擋對手上籃,當場下顎流血退場,留下16分,成為球隊遭對手逆轉的主因。

施晉堯攻下領航猿最高21分。(記者羅沛德攝)

蕭順議斬獲20分。(記者羅沛德攝)

吳岱豪挹注15分。(記者羅沛德攝)

攻城獅高國豪第四節送出關鍵助攻。(記者羅沛德攝)

攻城獅高國豪(右)第四節送出關鍵助攻,興奮與成力煥(左)慶賀。(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