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松》田中馬結合「台灣心田中音樂節」 吳洧騰破紀錄摘冠

2020/11/08 19:09

田中馬。(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四大國際品牌馬拉松之一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下簡稱田中馬), 今於彰化田中盛大開跑,今年度全馬男總成績第一名由吳洧騰以02小時40分11秒47,刷新田中馬拉松國內選手最佳成績,而全馬女總一則是由楊永馨以03:18:27:57奪下后冠。

田中馬今年邁入第九年,本屆以「有米真好,有您真好」用感恩的心揭開序幕;賽前一天可愛的變裝「米寶遊趣路跑」,大小朋友用雙腳提前體驗熱情的田中小鎮,緊接在夜幕星空下,大會與風潮唱片聯手合作打造,同時「台灣心田中音樂節」也隆重登場,包括金曲樂團麋先生、部落天王王宏恩、乩童搖滾神棍樂團以及熱情鼓舞空空把西非擊鼓團體連番上陣,用音樂迎接跑者,為小鎮年度盛事揭開序幕。

田中馬熱鬧展開。(官方提供)

今年針對疫情影響因應,實體賽事與線上賽事同步起跑,線上線下共計18,000人共同參與田中馬賽事。田中馬歷年評價皆有 4.5 分以上的水準,為國內跑者評比十大優質賽事之一,今年因疫情關係,報名抽籤人數雖有下降,但整體中率籤仍然僅40%,依舊為國內最難中籤的馬拉松賽事。

賽事在防疫上面一切依照疾管局的規定,主會場限制兩個主要出入口,並設置人體體溫感測器及手部酒精消毒站,同時於賽前對選手進行 TOCC調查,及安排有防疫專員與專車,針對突發狀況者做使用,來確保防疫滴水不漏。

滿滿的熱情補給總是讓選手驚艷。(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