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沒人能贏富邦勇士? 「台版火箭」寶島夢想家辦到了

2020/11/08 20:04

塔克攻下24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在3場熱身賽全勝,今日在主場卻踢到鐵板,被作客的寶島夢想家「土洋雙槍」塔克(Anthony Tucker)、楊敬敏攜手轟48分,且全隊砍進20顆三分球,勇士主帥許晉哲都不得不說對方就是「台版火箭」。

夢想家前役對新竹攻城獅轟進22顆三分球、命中率55%,今日三分球命中率雖降至37%,但還是投進20顆,用狂轟外線的防守,打敗坐擁一票好手的富邦勇士,許晉著認為,當對方三分球那麼準,輸球確實不讓人意外,只能慶幸目前只是熱身賽。

夢想家洋將塔克17投8中,包括三分球12投6中,攻下24分;楊敬敏14投7中,包括三分球10次出手命中5球,同樣貢獻24分。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也大讚球隊三分球真的很準。

至於勇士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攻下20分,「野獸」林志傑進帳10分、10籃板,林書緯13分、5助攻及3籃板,但他們全隊在三分線僅命中12顆,在外線火力不如對手只能吞下熱身賽首敗。

楊敬敏。(記者羅沛德攝)

林書緯。(記者羅沛德攝)

辛特力。(記者羅沛德攝)

林志傑。(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