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昔日黃金二游變對手 林靖凱讚江坤宇技高一籌

2020/11/08 22:48

統一獅林祖傑(左)與林靖凱(右)。(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台灣大賽第7戰以7:4擊敗中信兄弟,演出驚奇大逆轉的封王戲碼,陣中年輕球員也有不錯表現,林靖凱賽後受訪時表示,首度打台灣大賽這樣高張力的比賽,他都告訴自己平常心,稍微舒緩壓力,而他也坦言好友江坤宇的表現更好。

林靖凱和江坤宇都來自平鎮高中,而昔日平鎮黃金二游卻在台灣大賽中成為對手,林靖凱表示,在團隊方面是他們贏了,而個人表現方面還是江坤宇技高一籌,但他對自己很有自信,深信以後一定可以追過他。

獅隊主力游擊手林祖傑在台灣大賽前因左腹斜肌拉傷下二軍,所幸及時趕上,在守備上做出許多貢獻,他表示,教練給的任務他會盡力完成,而遇到關鍵時刻的時候會告訴自己要平常心。

林祐樂在今年台灣大賽連續7場先發蹲捕,其中6場蹲滿全場,林祐樂今天3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回1分打點,他認為今年賽前他們完全不被看好,不過球迷沒有放棄他們,所以球員也給予最大的回應來感謝球迷的支持。

林祐樂。(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