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潘武雄獲台灣大賽MVP 「感謝教練對我的信任」

2020/11/08 23:33

統一獅潘武雄(中)拿下台灣大賽系列賽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潘武雄在今年台灣大賽打擊率4成71、打點7分都是兩隊之冠,讓他繼2009年優秀球員後,在39歲還能首次拿下台灣大賽MVP,充分展現老將的價值

潘武雄指出,很意外會拿到MVP,今年角色大多擔任代打,第1戰延長賽轟出致勝3分彈後,才終於有放開的感覺,整個信心都上來,「感謝教練對我的信任,我也努力調整到最好。」

潘武雄認為,前次拿總冠軍雖是7年前,這次的感覺非常不一樣,「今年整個氣勢都被壓著,最後還能拿到總冠軍,對我跟球隊都比較有意義。」

獅隊第7戰的得分由陳傑憲、吳桀睿、林祐樂打下,潘武雄認為,能從落後爬起來很難得,很高興學弟們都緊咬不放,「我們老的帶路都帶到這裡了,也該換他們表現了,靠學弟我才再次淋到香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