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難得先發 日本名球評卻說重話

2020/11/09 06:53

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陽岱鋼前兩天對養樂多隊都獲得先發機會,雖然昨天敲出一支安打,但是5打數吞下3次三振,日本球評江本孟紀在講評點出問題。

陽岱鋼在7日對養樂多第三打席對養樂多先發小川泰弘,第一球打出界外球時,江本孟紀指出,「感覺有點勉強耶,現在揮棒都有點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睛看球的感覺越來越鈍了。」

隨後陽岱鋼球數在2好1壞落後,面對指叉球揮棒卻吞下三振,江本孟紀又嚴格說道,「沒有掌握好攻擊直球的節奏,但是感覺也不像是想要攻擊變化球的樣子。」

巨人隊已經晉級日本大賽,還要等軟銀和羅德分出勝負,球季還剩下10日、14日兩場比賽,陽岱鋼要把握機會表現,力拚日本大賽的登錄名單,本季他的打擊率只有0.246,有1轟6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