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再度成為別人拋彩帶背景 兄弟在洲際自家主場勝率奇低

2020/11/09 08:11

兄弟吞敗,總教練丘昌榮(中)落寞走回休息區。(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球迷今年再度眼睜睜看著別隊在自家主場拋彩帶,事實上自從中信辜家接手兄弟象以來,選定洲際棒球場當主場,在這裡舉辦的台灣大賽卻勝率奇低,總計只有4勝11敗,6年有5年最後在這裡被對手拋彩帶,場場血淚。

2014年是中信接手後的首次總冠軍賽,也是兄弟隊史首度與桃猿在台灣大賽遭遇,當時兄弟還沒有正式認養洲際,不過已選定2場在此地舉行,最後G5不幸輸球,第一次被桃猿在洲際拋下彩帶。

2015年兄弟再度與桃猿打,跟今年一樣一度取得3:1聽牌大順風,不過最後關鍵G5在洲際主場還是沒拿下來,最後到桃園客場再連輸2場被拋彩帶,也是兄弟6亞中唯一沒在洲際被拋彩帶的一年。

2016年台灣大賽對上義大犀牛比較不一樣,兄弟前2戰在洲際都順利贏球,取得2:0領先後在桃園3場全敗,不過最後回到洲際主場又被義大拋彩帶。

2017年對上桃猿,由於兄弟是從挑戰賽打上來的球隊,只能獲得2場主場,都選在洲際,結果都輸球,最後又被桃猿在洲際拋彩帶。

2019年對桃猿3場在洲際的主場又全敗,最後一場還被桃猿打出3:20,創下台灣總冠軍史上單場丟最多分的難堪紀錄,再度在洲際被桃猿拋彩帶。

今年對上統一獅,兄弟在洲際的第1戰就落敗,踢館台南贏了2場,取得3:1聽牌優勢,孰料最後2場回到自家主場又是全輸球,洲際球場灑落漫天的橘彩帶。

統一獅布雷克(中)上場救援,成功關門,開心與捕手林祐樂(左)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再度奪亞軍,詹子賢(中)露出落寞神情。(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