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軍奪冠後 道奇教頭羅伯斯曝接到驚喜電話

2020/11/09 11:07

羅伯斯成為聯盟第二位非裔冠軍教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今年世界大賽封王,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近日在節目訪談透露贏得世界大賽後收到許多祝賀簡訊和電話,其中接到了一通對自己意義非凡的來電,而電話的另一頭是加斯頓(Cito Gaston)。

不久前領軍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羅伯斯在節目中被問到最印象深刻的祝賀簡訊電話,他不假思索回答道:「加斯頓的電話。我接到了很棒的電話,我還記得大學時看藍鳥隊的比賽而且拿下二連霸,當時加斯頓就是以非裔美國總教練身分率隊奪冠。」

羅伯斯的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非裔美國人,在近期的訪問裡羅伯斯提到在大聯盟身為少數族群的他必須做好自己,也盼望聯盟未來能有更多少數族群能嶄露頭角。

加斯頓在1989年至1997年和2008年至2010年在大聯盟任教,教練生涯只為藍鳥隊效力,他在1992和1993連續兩年領軍在世界大賽奪冠,成為首位非裔冠軍教頭,羅伯斯則是在相隔27年後成為聯盟第二位非裔冠軍教頭。

羅伯斯也表示,與加斯頓兩人除了都是非裔、執教大聯盟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以外,之間其實並沒有交集,透露加斯頓能在遠處觀看、透過voicemail來聯絡到自己是很酷的一件事。

羅伯斯另外也提及到來自名人堂投手柯法斯(Sandy Koufax)的電話,傳奇球星柯法斯身為道奇球團的一員,幾乎連年現身球隊春訓指導,他的祝賀也具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