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爐主不甘心!歐力士決定網羅前中職洋投之子

2020/11/09 10:29

新楓康(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興農牛洋投新楓康之子小羅哈斯(Mel Rojas Jr.)今年在韓職拿下打擊雙冠王,讓日職青眼有加,今日媒報導歐力士已經在調查,有意網羅。

小羅哈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30歲小羅哈斯是一名左右開弓的外野手,雖然沒有上過大聯盟,在小聯盟8年敲出46轟,2017年轉戰韓職KT巫師,打擊獲得成長,本季打擊率高達.349,還有47轟以及135分打點,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而且他去年也獲得外野金手套,守備獲肯定。

歐力士連2年在洋聯墊底,本季只得442分也是全聯盟最差,需要強化打擊的情況下,在韓國連4年打擊率都有3成、而且有長打火力的羅哈斯成為首選。

日媒「Daily」報導指出,受到疫情影響小聯盟沒有打比賽,日職球團要觀察新洋將比較困難,所以多隊去搶小羅哈斯的可能性很高,而KT巫師9日起將要開始打季後賽,歐力士將等韓職球季全告一段落開始出手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