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攜手詹皇奪冠? 美媒曝湖人盯上騎士當家中鋒

2020/11/09 11:29

湖人傳出有意網羅詹姆斯前隊友、也是騎士招牌中鋒的T.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確定在今年12月23日開幕,衛冕軍湖人將要挑戰2連霸霸業,然而除了休息不足,幾位冠軍班底都約滿可能走人,休季期間要怎麼補強,成紫金金團最大的課題,不過今有美媒透露,湖人已經盯上騎士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

排名東部吊車尾的騎士本季早早確定無緣復賽,而T.湯普森2015年與球團簽下的5年8200萬美元的合約已經到期,T.湯普森也將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本季他出賽57場,場均得到12分、10.1個籃板、2.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1.2%,整體來說表現出色,堪稱打出生涯年,因此外界臆測T.湯普森即將與老東家分道揚鑣。

美媒《Forbes》記者Evan Dammarel稍早在報導透露,湖人休季期間有意追求T.湯普森,除了看上他在禁區的宰制力,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他跟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4年至2018年曾在騎士隊友,還攜手在2016年為騎士奪下隊史首冠,兩人更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

詹姆斯與先前曾跟騎士招牌中鋒T.湯普森當過4季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而想追求T.湯普森的球隊,恐怕還不是只有湖人,有消息來源指出,T.湯普森的追求者還包括湖人同城勁旅快艇還有東部強權暴龍,不過Dammarel也透露,T.湯普森本人似乎很希望能在騎士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繼續幫助球隊培養年輕的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