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橄欖球迷無視防疫衝上場慶祝 詹皇不解:為何我們不行?

2020/11/09 12:29

聖母大學爆冷贏球,超多球迷衝到場上慶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確定將在耶誔節前夕開打,聯盟雖然計畫將開放球迷進場,但恐怕僅允部分包廂開放,不過近日美國一場大學橄欖球賽不但開放球迷進場,最後球迷們還衝到場上慶祝,讓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庫茲馬(Kyle Kuzma)相當不解。

NBA預計將於美國時間12月23日舉辦開幕戰,先前有媒體報導,儘管不用再「閉門打」,由於全美疫情嚴峻,聯盟打算讓25%至50%球迷能買票觀戰,但也僅開放部分包廂讓球迷進場,這也引來怨聲載道,許多球員認為開放觀眾進場,會讓他們在場上更有動力。

NBA新球季雖然不用再完全閉門打,不過僅會開放部分包廂讓球迷觀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然而在上週一場NCAA美國大學橄欖球比賽中,第四種子的聖母大學愛爾蘭戰士隊以下剋上,在延長賽擊敗頭號種子克萊門森大學老虎隊,讓聖母大學的球迷全都欣喜若狂,衝到賽場上大肆慶祝。

不讓NBA的球迷進場,卻放任這種完全忽視防疫社交距離的行為,讓湖人球星詹姆斯相當不解,在推特寫下:「橄欖球讓球迷衝到場上OK,但我們的球迷連進場看球都不行?這讓我很困惑。」而另一位湖人球星庫茲馬跟一哥想法一致,轉發當天比賽照片疑惑地問「為何我們的球迷不能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