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獅「3白鬼」告別台灣 標哥期待明年回來「猜拳」!

2020/11/09 12:43

標哥與統一獅三洋投。(何信標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以布雷克為首的統一獅三洋投在台灣大賽表現精彩,布雷克在拿下最優秀球員後今天就要返回加拿大、準備當新郎倌,獅隊球團課長何信標和3人都有「猜拳」情誼,期待他們明年再來「猜一猜」。

儘管資歷、薪資不如兄弟三洋投,但獅隊三洋投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在台灣大賽各拿1勝,成為獅隊奪下隊史第10冠的功臣。其中布雷克出賽3場,除了奪下完投完封勝,還在第7戰拿下救援成功,更成為最優秀球員。

獅隊昨晚就已回到台南,布雷克和泰迪更在今天就要離台,猛威爾的班機則安排在週三。何信標和三人都建立不錯情誼,他今天還分享和「三個白鬼」(註:獅隊「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因表現神勇,被球迷戲稱「三鬼」,何信標也開玩笑用「三個白鬼」來形容三洋投鬼神般的表現)的合照,除了開玩笑說他們讓自己的英文更進步,也恭喜要返加完婚的布雷克新婚快樂。

談起和三人的「猜拳」情誼,何信標表示其實一開始就是好玩,「他們要找我拿釘鞋,我就說,猜拳贏了就給。」在猜拳之前,雙方都會先單手握拳擊掌3次,然後才出拳,標哥笑說:「昨天在拍大合照之前,泰迪也找我猜拳,結果我輸了。」

據了解,獅隊已表達歡迎三洋投明年再來台效力,就有待他們回去思考之後給答覆,至於標哥當然希望三位「好拳伴」明年都能再披獅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