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總統不是川普了 詹姆斯答應去白宮慶祝

2020/11/09 13:2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幾乎已經底定,各大媒體也都發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當選消息,身為「反川大將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這兩日也開心地在社群上慶祝,並允諾將會如過去的NBA冠軍隊伍一樣造訪白宮。

過去NBA的冠軍隊伍都有前往白宮拜訪總統的傳統,不過在川普(Donald Trump)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後,這項傳統就未再延續,包含2016-17、2017-18球季的冠軍隊勇士及2018-19年的暴龍都未前往白宮。

外媒指出,假如川普連任,湖人原本規畫效仿勇士和暴龍不前往白宮,不過現在看來川普選情大勢已去,紫金大軍的計畫可能跟著改變。昨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在推特上表示,詹姆斯現在可以去白宮慶祝了,也獲得詹皇熱情的回覆,他說:「我要去白宮慶祝了,要帶我的龍舌蘭跟紅酒。」

詹姆斯率湖人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