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會打球也很會唱歌!高國豪好歌喉讓周杰倫下戰帖(影音)

2020/11/09 15:10

高國豪日前上傳一段和哥哥合唱周杰倫《安靜》的影片,竟引起周董本人的注意,不只轉發影片,還向他下戰帖。(圖片取自周董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新竹攻城獅球星高國豪日前在Instagram上放了一段和哥哥合唱周杰倫《安靜》的影片,沒想到引起周董本人的注意,不只轉發影片,還向他下戰帖,邀請他下次挑一下,看是唱歌還是打球都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scar Kao(@kaoosc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曾是「台灣最強高中生」的高國豪在高中畢業後赴美唸書打球,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讓他暫時留在台灣,並加入台灣新職籃P.League新竹攻城獅,引起關注,高人氣的他,在開季前熱身賽已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為他加油。

高國豪日前在Instagram上放了和哥哥合唱的影片,兄弟倆的歌聲獲得好評,有趣的是,這段影片吸引周杰倫本人注意,轉發到自己的限時動態,他說:「昨天有看到你打球,下次來挑,看要唱歌打球都行。」熱愛籃球的天王周杰倫,昨親自前往和平籃球館觀看P.League熱身賽,用行動力挺台灣籃球,也不忘分享球員的消息,成功炒熱話題。

熱愛籃球的天王周杰倫,昨親自前往和平籃球館觀看P.League熱身賽,用行動力挺台灣籃球,也不忘分享球員的消息。(圖片取自周董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