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陪伴獅隊走過戰績黑暗期... 前洋投發文球迷淚崩:這冠軍有你!

2020/11/09 15:38

羅里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奪下睽違7年中職總冠軍,本季因傷報銷,但在前2年貢獻良多的前洋投羅里奇,也特地發文暖心祝福前隊友,讓球迷感動「好想念!」

羅里奇發文向統一獅道賀。(取自IG)

羅里奇2018年來台加盟統一,首年出賽26場,繳出12勝10敗,還一度繳出連12場優質先發的超狂表現,該年最後以防禦率3.17成績,勇奪年度防禦率王。隔年羅里奇續留,雖然統一獅單季吞下70敗創隊史最慘紀錄,不過他出賽19場,5勝6敗,防禦率3.50,也是獅隊的中流砥柱。

今年是羅里奇在中職第3年,可惜在8月份因手肘傷勢整季報銷,8月底返回美國,沒能參與到獅隊下半季冠軍,以及相隔7年的總冠軍。

昨賽後羅里奇第一時間就在IG發文,「恭喜我的隊友、球迷們,以及台南這座城市!」恭喜獅隊封王,獅迷也紛紛留言:「感謝羅大哥在黑暗期的貢獻!」「真想念羅大哥」「這個冠軍也要算你一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