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從30分變2分 高國豪怎麼了? 教頭林冠綸這樣看

2020/11/09 16:32

攻城獅高國豪。(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後衛高國豪在首階段於自家主場打出絕佳聲勢,被看好站穩職籃舞台,只是他上週富邦金盃籃球邀請賽兩場平均得分剩7分,似乎遇到撞牆期,總教練林冠綸認為,高國豪還在成長階段,熱身賽遇到問題對子弟兵而言非壞事。

22歲高國豪決定留在台灣打P+聯盟就受到高度矚目,在第1階段熱身賽於自家主場新竹縣體育館出擊,他首戰對寶島夢想家就狂轟30分令人驚訝,下役對上實力堅強的富邦勇士也有16分,平均能貢獻23分。

高國豪在富邦金盃陸續遭遇夢想家及桃園領航猿,遇夢想家還有12分進帳,但對上領航猿卻因犯規較多,只拿到2分,還好他靠助攻為球隊建功,該役5助攻和另一年輕好手田浩並居全隊最多。

不過,高國豪的得分卻急速下滑,林冠綸直言,高國豪現階段還在成長,且在生涯第1場遇上夢想家,當時對手未對他有所防範,因此能找到不少好的進攻機會,但再來幾場被對手盯防及限制,確實讓他遇到瓶頸,「國豪過去較多遇上年齡相仿的對手,但現在遇到會是對方洋將或經驗老道的本土球員,他必須從中汲取經驗,我並不擔心他。」

林冠綸樂觀看待高國豪的潛力,會在戰術設計上設法替他找到更多好的進攻機會,他說:「我覺得熱身賽對手都願意來真的,對國豪而言也是好事,因為可以提前看見問題。」

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