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冠之後 餅總又失眠了!

2020/11/09 16:48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下半季對富邦悍將的天王山之戰,統一獅「餅總」林岳平一度壓力大到失眠,昨晚率隊在洲際球場擊敗中信兄弟奪冠後,他今天則說:「昨天贏球後也睡不著,滿腦子還在回顧比賽畫面。」

對於林岳平來說,今年絕對是難忘的一年,在去年球季獅隊吞下隊史最差70敗時,他毅然決然接下兵符,依舊展現他「中職救援王」的救援氣魄。如今在一片不看好之下,林岳平率獅隊在台灣大賽從1勝3敗劣勢,再打出3連勝,以4勝3敗擊敗中信兄弟,再度讓他徹夜難眠。

「昨晚贏球之後就回到台南,但你知道嗎?我不只輸球失眠,昨天贏球也睡不著。」林岳平仍沉浸在贏球的喜悅中,不過相比之前季末對富邦悍將「一戰定勝敗」的壓力難眠,這種「勝利失眠」讓他欣然接受。

林岳平在奪冠之後並不得閒,除了週三慶功宴、週六封王遊行,下週一還要出席年度頒獎典禮,也讓他原本計畫休息兩天後,就要投入秋訓的想法有了改變,「這週的外務太多,秋訓可能暫時還要交給阿三(二軍總教練高建三)。」

不過像是之後獅隊要替年輕選手規畫冬訓,或是為了味全龍第2次擴編選秀討論18人保護名單,都已在林岳平的腦子裡,準備和教練團好好規畫,也讓他忍不住說:「從來沒有這麼忙過,好像大家都在等你做決定。」

統一獅拿下總冠軍,賽後開心拋總教練林岳平(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