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坤宇令人大開眼界! 王躍霖:他是聯盟第2個老將

2020/11/09 17:11

王躍霖今9日出席「關懷盃陪原夢 相約台東齊喊Maleva」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今年在季賽和總冠軍賽的超齡表現,就連別隊球員也看在眼裡,樂天桃猿後援投手王躍霖今出席第27屆關懷盃宣告賽事記者會,聊到2000年出生世代球員時笑說,「江坤宇是中華職棒第二個老將。」

王躍霖出身出身泰源國中,從小就在關懷盃從職棒球星林英傑、林智勝身上學到不少東西,等到自己成為職棒球星,從2016年起就年年到關懷盃指導小球員,且待滿整個盃賽,他也希望有更多現役球員,能用行動支持關懷盃。

桃猿隊也有不少泰源國中球員,今年第四指名的19歲林政華就是其中之一,王躍霖笑說今年受傷在二軍時,發現已有2000年出生的球員,讓他深感自己變老將。同樣是2000年出生的江坤宇,王躍霖說,「中職第一個老將是阿飛(林承飛),江坤宇是第二個,有老將的沈穩和技術,真的讓大家大開眼界。」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承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