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從球員變教練 張進德、張育成感覺很新鮮

2020/11/09 17:22

張進德今9日出席「關懷盃陪原夢 相約台東齊喊Maleva」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第27屆關懷盃將在11月19-22日於台東舉辦,「張家兄弟」張進德和張育成過去都以球員身份參加關懷盃,今年第一次指導球員,兩人都感覺很新鮮。

張育成指出,過去都在國外訓練,林智勝前輩邀請他,二話不說就參加,「指導觀念比較重要,畢竟球員才剛開始打棒球,現階段就是開心打球,享受棒球,要保有熱枕。」

回憶過去參加關懷盃,張育成說張泰山每年都會到泰源國中,「看到前輩就很像拜神一樣很開心,但沒有仔細聽到前輩教我們什麼。」張進德也說,以前很喜歡張泰山,家裡還有他的千安紀念球,校長方穎豐還送他的。

張進德表示,希望教導球員心理和身體的部分,「我有受傷過,慢慢了解如何調整、訓練和保護,基層小朋友訓練多、比賽多,很多為了成績,可能會很操,所以保護措施要做好,保住他們的未來。」

張育成今9日出席「關懷盃陪原夢 相約台東齊喊Maleva」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