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單場雙安皆進帳打點! 西武2:6不敵軟銀

2020/11/09 19:51

第九局(西武2:6軟銀)

9上,軟銀派出終結者森唯斗上場,他順利投出三上三下以6:2擊敗西武拿下勝利。

第七局

7下,2出局後,木村文紀敲出三壘安打,吳念庭敲出右外野方向巧妙安打帶有打點,西武2:6軟銀。

7上,伊藤翔在2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暴投送分,軟銀6:1領先。栗原陵矢選到保送,一、三壘有跑者,軟銀換上代打明石健志,他敲出一壘滾地出局,三出局。

第六局

6上,吳念庭在三壘有人2出局時被三振,三出局。

第四局

4下,栗原陵矢被解決後,戴斯潘選到保送上壘,牧原大成與松田宣浩相繼敲安形成滿壘,甲斐拓也纏鬥多球後被一顆偏低的好球三振出局,周東佑京內野安打帶有打點,就連二壘上的牧原大成也靠著西武的傳球選擇回來得分,軟銀5:1西武。中村晃滾地出局,三出局。

4上,軟銀換投:石川柊太。1出局後吳念庭選到保送上壘。山野辺翔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下棒的愛斗敲出雙殺,三出局。

第三局

3下,西武換投:齊藤大將,松田宣浩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彈,雙方1:1平手。周東佑京在一出局後選到保送上壘,周東佑京盜壘成功上二壘,單季第50次盜壘達成。中村晃敲出飛球出局,周東跑上三壘。柳田悠岐左外野兩分砲炸裂,軟銀3:1反超。

第二局

2上,吳念庭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打點助西武破蛋,西武1:0軟銀,吳念庭連三場比賽敲安有打點,打擊率上升到2成14。

 

西武先發打線

1 (中)金子侑司
2 (游)源田壯亮
3 (二)外崎修汰
4 (指)梅希亞
5 (右) 木村文紀
6 (一)吳念庭
7 (三)山野辺翔
8 (右)愛斗
9 (捕)柘植世那

先發投手:髙橋光成

軟銀先發打線

(二) 周東佑京
(一) 中村晃
(中) 柳田悠岐
(左) 賈西亞爾
(右) 栗原陵矢
(指) 戴斯潘
(遊) 牧原大成
(三) 松田宣浩
(捕) 甲斐拓也

先發:摩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